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来临的考试+来临的生日————(30/4/2011)



















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半 我好在这里游荡
晚上很好上网  上网线很快=)
9号考试  考7天
希望不会再改变了=)
很难得这次的生日没有罕考试一起过  够兴奋

今年不是一个人过生日的
是罕男人  罕你们  一起过
=]

我不希望倒数我生日  
我只希望倒数我考完试
考完试  就是我生日了
呼呼  正兴奋  啦啦啦

今天11.30p.m去看Fast and furious 5
这套戏很好看  很刺激 很紧张  又精彩
erm  虽然前面4集没看  直接看第5的
我还是觉得很好看 这个戏不错看
=)

考试加油  这次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加油
lulu  u can do it!!!

【昨天被赶去睡觉  隔天继续写】
 
昨天很迟了  结果一直不睡觉
我家男人很明显就不开心了
所以很听话  快点跑去房间
可是  我真的是睡不着  应该是5点半左右才睡吧
囧/.\
结果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妈妈讲电话的声音给吵醒
八点多已经被吵醒一次  结果又睡回去
九点又被吵醒  直接pekche起身不要睡了

12点  我家男人来我家陪我  2点就回了你
我住你婆婆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哈=]
 
拜四在学校  我很反常  非常的静  没讲到多少话
这种举动  被你们发现我的不对劲
那是因为  我想念我外公了
怀念他的过去  怀念他在的时候
拜三晚上罕男人讲电话之前也是想起了 
结果泪水很不听话的一直落下来  我不知怎么办
很快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已经离去快5个月了
想念你的心情  真的是没有中断
阿公  想您了=')

心里有好多话要说  可是  一写blog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哈哈哈  词穷= =

我家男人  我爱你  目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