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更新···——————————————(25/4/2011)


















话说  我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了
真的是  没有时间= =
不是补习  就是睡觉  不然就出去
时间真的不够用  精神很受控制
囧 /.\

一个月时  我成功感动我家男人
啊哈哈  你差点就哭了出来
傻蛋=]
我们要好好的相爱哈  =)

本来说  拜五半夜要去desaru的
可是最后没有去了  失望=(
生日不知道会不会遇在考试  haiz
希望我的生日能罕你们一起过  我不要再罕考试一起过了
每年都这样  很讨厌咯

2月23号
我 ,我男人,smooth,gor,家豪出去
这天真的是好笑到~~~~~~~~又托= =
去jusco遇到好多人  在电影院要看戏的时间时
结果书特明明站在我面前  我没看到他= =
后来回神时  在很惊讶地说  airrrr·····陈书特!!!
他也吓到下  以为谁叫他xD
走走下又遇到  囧咯
幸好没有遇到你们  幸运=]

后来就下五福城
晚上去吃回转唰唰锅
一进去就托到吃完  够好笑的  笑到一边吃一边笑
家豪你笑到肚子痛  xD

空盘是不能放回去回转的地方的
可是  gor叫男人放上去  结果放太高  过不到后面
结果后面的东西就卡住卡住了  结果就  pang pang pang的东西全部跌下来
原因是  gor“请勿把。。。。。”看成“请把。。。。。”少看一个字= =
我们静静吃东西+偷笑 然后服务生过来跟gor说不可以把空盘放上去
gor就奇怪  都不是他放的  为什么只对着他说
gor a gor  我笑你啊!!

吃完了我们就回去车  在车外面就聊下天  讨论去哪里
他们本来要去吃榴莲  由于吃太饱就没去
gor还学那个气球爆炸+类似放风的声音  笑死人xD
后来决定去唱歌=)

这天  晚上  闹了点脾气
gor跟男人罕我说对不起
你们没有错  其实错的是我
我选择沉默  不说什么
只说  我没事  而已

第一次  没有话说
第一次  很僵
但是  隔天就好了=)
没有吵架
没有冷战
什么都没有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容忍
谢谢你的忍让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感受得到^^

仍然甜蜜的我们
偶尔喜欢斗斗嘴
气气彼此

我说  人若气我  我不气;若我生气 就中他人计。
我不会让你得逞来气我的
blek  =P

男人 我很爱你
你的爱  我深深感受到
你的好  我很感动=)
我会珍惜你  好好的珍惜你


好男人难找  但  真心相爱就算坏男人也会变好男人
觉得自己是认真的没有用  因为爱情不只是一个人
而是要双方面都认真  那才叫真爱

很多时候  人不要总是自作聪明
别总是什么都很懂似的
因为  有时候装傻  也不错
高傲的人  往往都会让人看不起

爱情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爱情就好象玻璃
你得好好的珍惜的去守住手中上的玻璃
因为  一不小心  或许  你手中的玻璃就会跌下而破掉
到时  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去珍惜好好去守护手中上的玻璃时
那个时候  已经太迟了

最近听了很多爱情东西
不是好的东西  而是不好的东西
分得分  吵架的吵架  玩的玩
爱情在你们眼中怎么就好象就这么如此?
好好珍惜彼此吧
我希望我身旁的朋友们都是最幸福的=)

恭喜钊尉罕慧欣
恭喜彩玲罕靖雯
一周年快乐=)

凯琦你要加油  继续找寻自己的幸福
表在一天还是三天的感情了哈
我祝福你=)

kevin  你也是要坚强  心要定
既然你已经决定着这个决定  就别后悔
如果还相爱  就再回一起
还女人  也是没几个  她真的很好
别再对别的女生动情了
但  如果你不爱她  就放她走  让他找寻自己的幸福

舒函  别哭=)
很多事情都会变
你会幸福的  ^^

KLKLKLKLKL
我等待六月的到来
去KL玩  fuyoi  很高兴
=D
也祈祷  生日不会遇在考试
=)

雪莉抱歉厚  照片那么迟才放上来
你自己来这里拿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