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无主题


















我实在是闷到不知要做什么好= =
想看戏  却没有戏看
想玩非死不可  却没东西玩
想来写blog  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在我的blog上面闲逛
囧  /.\

我觉得自己很笨  一直学不会该怎么弄blog加密码的那个
我研究了很久  还是不会  很鸡蛋糕的
最后还是决定先写好blog再来打算吧=]

很爽  拜一不用读书 =)
我家男人说:
反正拜一有没有放假都不关你的事情  因为你都是没有去的
啊哈哈  我觉得  erm  好像也是厚
要考试了  我会常去  尽量=)

希望快点熬过今年  我觉得今年的压力好大
来临的PMR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很紧张  很没信心  更害怕

人已人之间隔着了很多肉眼看不见的东西
比如说  背板  出卖  小心眼  等等等
有时候会很去观察一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好
但很多时候却觉得这样很不对
感觉好像很对你身旁每一个人很没有信任
觉得每一个人都会对自己不利

或许  人都是矛盾的
或许  很多时候去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没有不对吧

讨厌人家把我当成代替品
更讨厌那种闷时才来罕你说话
有困难时才来找你
没有朋友时才来跟你混在一起
或是某种起因

这种人往往都是最被人看不起
往往是得不到知心朋友的人


(很多天没有写了  直接忘记要写什么)

今天母亲节  祝妈妈  母亲节快乐  谢谢妈咪  爱你

臭男人  我也是爱你  哇哈哈哈

考试加油!!!!!!!!!!!!!

我终于知道如何用那个密码了
以后写秘密可以用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