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男人 谢谢你的疼爱=)————(11/4/2011)

这张照片  我很喜欢  很有感觉那样
盛钲翔  你会保护我
  =]
我的眼泪不会轻易落下  因为你不会让我落泪
=)

很多天没有写  这次一次过不回来
=P

4月8号
















很勤劳  我竟然在读80个生字><
晚上7点  罕凯琦N丽婷去唱歌
呼呼  又再次看见你了

你越来越over  不顾形象了  越来越38
受不了你这样的个性= =
要斯文一点  有形象点嘛  真的是= =
啊哈哈  你开心就好咯
唱完歌  我们罕男人他们一起去molek station1吃东西
凯琦你一上车就说话很大声  自己自我介绍
我傻眼  我静静  我男人都被你吓到咯  真的是= =

你们说要去danga bay  可是你们最后却回了
啊哈哈  说什么我欠你们danga bay
呵呵  下次呐  下次才一起去哈  丽婷也是=]

yuko  你总是说我在blog时常都没有写你
久久写一次而已  啊哈哈  你不能怪我
因为你没有时常找我  所以我不知要写你什么
还有  不要羡慕我罕我家男人咧xD

后来吃完东西又罕大象gorgor他们在去唱歌
肉肉gorgor你丫你  唱到一半跑去哪里找人哈
厚厚  你蛤你  去那里混!!

4月9号

















不用说  就是拍拖日咯
这天拍的照片完全不用改  那个灯光都很漂亮
用相机拍的总是不同
呼呼  我的生日礼物  正在等着  啦啦啦

9就爬起身了  只睡了4个小时
早上去古文茶吃东西  我很浪费  东西没有吃完TvT
吃完就去jusco  买点东西就回了
晚上下cs看戏  【鬼也笑】
不恐怖的 不错看下

这天  有人自责  啊哈哈
没关系呐  我们大把机会大把时间
=]




















看到吗  一脸幸福样
=D



















搞怪
><





































那天拍了四十多五十张照片
=D
罕你的回忆  都把它拍照留念

4月10号

















家人日  1点就被吵醒 
囧/.\
去giant 买了三件一回来 
gud  有收获就是好的
=D

一脸累累样  整个眼袋出来
有没有神  严重>.<

去old town喝茶



































回到家吃巧克力
nice=]

这天很想念男人  所以叫男人出来
可是  男人却病了  但还是出来陪我
谢谢你哈  男人
吃了药  好才好了=)

去射手座吃晚餐
我的水果沙拉

















男人  做salad给我吃厚
本小姐我现在很想吃=]


学业  我真的很拿你没有办法
我真的快被你搞疯了啦
鸡蛋!!!!!

人生。。。。。。。。。haiz


THE END
11/4/2011
6.30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