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疲惫=[————————(5/4/2011)


















今天很早就被吵起来了  去医院
起身冲凉看见时间有点迟了  所以快点弄  不然等下肯定很多人
 一大早  没精神  头发也懒得弄  直接夹起来 
我觉得我很强悍=]

去到医院  very多人  还有七十多个才到我们
等到我很bekche  不耐烦  又擀冷的咯
等了3个小时还没有到我们咯  还要等四十多个
妈妈去叫她给她先  说家里还有一个小的生病
啊哈哈  其实没有错  只是那个小的是我狗狗><
下次我表在来了= =  闷到发傻

后来回到家就带狗去看医生
吃完东西休息下半小时又起身去补习
还好  今天补习时间过很快  不会想睡觉
而且两个人很安静也比较学到东西

6点去睡觉  睡到7点多被吵醒去吃东西
整个人很累又很bekche  这个我男人很了解=D
去giant走走顺便吃kfc
我很强悍  嘴巴痛了还吃炸  整个没有胃口><

在giant买了我爱喝的苹果水  我喜欢喝这个牌子的  F&N

















还有买薄荷口味哒巧克力
 









 


这个巧克力很好吃  小小片哒  很好吃  我喜欢=)
那时买这个巧克力给爱人  结果他一片都没有吃到  被他弟弟妹妹吃完
啊哈哈哈  这次我也吃完全部  留一片给你就可以了
啊啦啦  说笑的呐  会留给你的呐  你最好快点罕我见面吼

臭男人  人家很想念你一下下一下下下下咧
=]
我知道你也是很想我  我懂我懂=)

昨天晚上你打来  有两天没有跟我说晚安的你
昨天听到你声音  几开心噢  开心到不舍得挂电话
很兴奋  我傻料= =

吴肉肉  我不准你把我在blog的话  当作没看到吼
你试试看哈  看我宰了你没
=P

我深深的发现到  我喜欢吃的东西会吃久了就不爱吃
可是  豆花我却不管吃几多次还是很爱很爱
署泥也是很爱  从baby开始就吃了  到现在还是很爱很爱

爱喝的水  也是会上瘾
绿茶罕苹果水  我深深爱上  每次看到都会忍不住去买
呼呼  不知道有没有苹果绿茶水吼xD
家里堆满了绿茶罕苹果水的水罐=D

一天可以不喝白开水
我可以说每次喝这些水咯
我男人说  我迟早糖尿病><
所以每次被他赶去喝白开水 
可是我每次都会说等下等下  结果等到我忘记

DARREN SHANG 
你听好哈 我不准你对其他女孩子动心 不准你罕别人亲密吼
不然。。。。嘿嘿嘿 我看你的皮还剩不剩
啦啦啦 目啊=D
我 爱 你 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