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罕你的14个小时=)——————(3/4/2011)

















4月2好  呼呼  拍拖日
罕你度过了14个小时  谢谢你陪我那么久
哈哈  累坏你了  男人

呼呼  早上去奥斯丁的station 1 吃早餐



















偷拍你=]


















蛤蛤蛤  跟谁信息哈  那么专注按电话!





































啊哈哈  我家可爱的男人  够可爱咯=]
有时真的很气不下你
简直是又惹人讨厌又惹我爱



















3色奶茶  我爱=)
















 呼呼  早餐登场  你的还没到= =
幸福当中  你一口我一口  呼呼
那个拿汤来的老板还问要表多一只汤匙
我说不用  结果  他就看着男人说  叫他喂我
搞笑下xD


















这杯水很好喝xD
green tea什么什么的  nice=]

吃完就去cs  够力多车的咯= =
买礼物买礼物  买我宝贝wendy的礼物
买礼物真的是很头大>< 买了包包给你  希望你喜欢哈
后来去看电影  【蔡李佛】 很好看下

看完就去ksl  再去js
啊哈哈哈  一直逛逛逛  开心
男人  我等你买手表给我捏xD  虽然我有时戴了收会敏感TvT
可是我突然心痒痒想戴 =D

在cs时  我买了劲绳给你
我们一人一个  相同的=]

















你眼睛刚好再看那个  我有刚好拿起那个来看
所以我就买了这个  很喜欢  很好看=]

我们的晚餐=]
























谢谢男人  有了你  我很幸福  很开心
要委屈你忍耐我的脾气喔  因为  我脾气真的很坏= =

你总是很体贴  每次怕我冷  都会拿外套给我穿
昨天我不冷  但你却一直叫我穿
自己冷了却不说  摸到你手冷冷了  问你  你才说
自己明明就累了  因为要陪我  却不说  问你累吗  你总说不累
谢谢你总是那么体贴  总是为我着想
可是  看见这样的你  我心会痛
傻瓜  冷就要说嘛  我都不怕冷的呀  笨蛋你

俗语说  女人要绑着男人的心就得先绑着男人的胃
我不懂得下厨  但  我已真心来对待=D
我不准你嫌弃我  啦啦啦

牢牢抓住你的手 不松开
我不喜欢你甩掉我的手  因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不准你说别人的女人是你的  因为我只要你属于我的
男人  我爱你=]

谢谢你昨天陪了我一整天
累坏你了 啊哈哈  可是  我很开心  啦啦啦

4月1号  晚上  罕大象gorgor  男人  家豪  小胖  舜伟  顺荣去现代吃东西
啊哈哈  够好笑咯  一整场一直笑不停
晚上去dangar bay

肉肉gorgor  你对我很好  谢谢你呐
你厚你厚  把我在blog写给你东西copy去fb
jek mok geng丫你  吓到我妈妈的女儿一下两下咯
啊哈哈  我的生日礼物  等你xD
我的生日party 等你
你的车  等我  啊哈哈哈
你丫你  别总是为别人着想啦  自己也是要为自己想想嘛
啊哈哈  加油呐你=]
gambateh
你的“nak nas kah”够力好笑
还有丫 我的kl咧哈

男人  我爱你=]
我会在往后的每一天  记录着  我爱你
罕你的一点一滴  都牢牢记下








































































有你在的一天  我就是幸福的
我爱你  DARREN SHANG
天天锅电话粥  =]
甜蜜永远  =)
0319

这个blog我弄很久
很喜欢 尤其是我的照片
=D

THE END
3/4/2011
11.15P.M

没有评论: